踏雪驱车送温暖 领导关爱记心间

  年关将近,宝鸡地区大雪纷飞,寒风刺骨。陕西安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祁诚,一如既往心系公司驻守库房一线的员工,于2022年1月27日,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不畏严寒、顶风冒雪,驱车前往公司海螺库房、竹园沟库房进行节日前慰问,为他们送去肉、菜、水果、瓜子等种类齐全,品种丰富的春节慰问品。

  海螺库房是我公司自有民爆物品储存仓库之一。祁总一行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后,详细询问了库房值守人员生活物资储备、冬季取暖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的生活和值班安排,叮嘱库房值班人员春节期间搞好生活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时刻要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安全管理和巡查责任,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节日。员工们也表示绝不辜负祁总一以贯之的关心和厚爱,一定恪尽职守、加强巡逻,确保库房安全。

  随后祁总和常务副总经理范国宝、党支部副书记王永昌检查了库房安全情况,并对所有库房进行了封库。

  下午祁总等一行人员又马不停蹄,驱车赶往竹园沟库房。祁总、范总、王书记为他们发放春节慰问品,检查了值班室、宿舍暖气供应情况,祁总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值班人员一致表示会提高警惕,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坚决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同时也感谢公司、祁总的温馨关怀与厚爱。随后祁总等一行人对库房物资进行了盘点,检查了库房的安全情况,确保无安全隐患后进行了封库。

  此次节前慰问,让各库房的一线员工感受到了祁总和公司对他们的真切关怀与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意识,以及以安达为家,为安达更加美好的明天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