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安达爆破工程有限公司专项整治检查

2021年10月12日下午16点40分,省厅治安局雷处长、市局张大队、分局杜局长一行对我公司竹园沟库房开展专项整治检查,本次重点围绕近期强降雨及后期持续性降雨影响库房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祁诚、常务副总范国宝陪同检查。

雷处长、张大队、杜局长下车后立即对库房内滑坡点检看,过程中各领导多次要求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将人员安全防止首位。

公司总经理祁诚向检查组领导汇报,受近期强降雨影响库房内防爆堆泥土出现滑落情况,以及各储存库容量及目前储存数量,并对防爆堆滑落泥土提整改意见。

检查组领导认真核对出入库记录台账,不放过一处隐 患,期间雷处长对库房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表扬赞同。

最后雷处长为公司的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表扬,指出:本次检查安达公司人员均能够统一着装,着装及劳保鞋均达到防静电要求,公司要不定期组织库管员谈心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员工思想动态,降低人的不安全行为;公司要持续性加强岗位人员安全培训工作,重点对各岗位人员安全管理制度及职责必须熟知,规范安全操作规程 。

公司总经理祁诚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表态:公司坚决按本次检查组领导提出整改要求一一落实,从严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岗位人员安全责任,认真完善公司民爆品管理的制度措施,进一步强化管理责任,切实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