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与渭滨分局治安大队莅临公司库房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2020年12月30日,正值2021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宝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张伟峰支队长带领民爆工作专管领导和警官,会同渭滨分局治安大队张翔大队长前往我公司竹园沟库房检查民爆安全管理工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祁诚同志陪同迎检。

祁总对照监控视频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司竹园沟库房民爆安全管理和库房值守人员严格管理民爆器材物品的情况。检查组仔细察看了民爆物品的台账,对库区进行了认真的巡察,与库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值守人员的工作情况与心理动态,对公司民爆物品的安全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良好的评价。勉励公司在2020年民爆安全管理完美收尾的基础上,尽职尽责的做好“两节”期间的民爆安全管理工作,为2021年的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夺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祁总对检查组的关心爱护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要不负市局、分局两级领导的重托,严守安全就是生命线的底线思维,戒骄戒躁、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以安全管理为坚强保障,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